我現在趁著休假把12月的文章補上來@@"


所以朋友們看到請不要覺得奇怪哦,哈哈



12/24那天雖然冷,但我還是衝動的來到猴硐流浪,嗯…現在想想真的超衝動的啦,哈



在猴硐車站裡有二隻可愛的貓咪讓你一進站就能看到哦


他們還會坐上遊客的大腿取暖的~這就是所謂的貓站長嗎@@



因為下雨天,所以貓咪們基本上都躲起睡覺覺


上圖這隻雖然眼神很兇狠,但吐出了小小的舌頭,超可愛的>////<



雖然濕濕冷冷的,但還是滿多遊客來看貓的


小貓們也開始玩了起來,還躲到雨衣裡呢@@"



這隻貓很乖,願意讓我摸哦~


但可能很討厭水吧,所以一直躲在窗邊不出來



這貓的眼神超經典的遠望一一"不知他在看啥,但還滿blue的



走來走去,我也累了,就坐下來小小休息一下


結果就有貓咪主動爬上來!!!!!!


很溫暖,但貓咪太大隻了啦>口<好重哦~~~~~


天冷,貓咪都躲起來了



這是永遠的列車長-黑鼻


他已經過世了,嗚~~


猴硐這是第二次來玩,這次是坐火車來,感覺從我家來超級近的


貓咪真的比淡水多好多呢!!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