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那天意外的卡拉ok空了出來@@"


所以我娘就約了一堆親朋好友來我家玩


老實說,真是如臨大敵呀,一早起來就在打掃家裡....



第一次來我家公設的卡拉ok唱歌,感覺滿新鮮的


滿大的呢,再多人都坐得下哦^^



我娘和我阿姨一展歌喉



連我最小的表弟也超搶著唱



他哥哥很會唱周杰倫的歌哦,真是讓我驚訝呢~


除了唱歌之外,其他人還到桌球室玩桌球、健身房跑步


難得公設可以這樣大大的發揮,真是開心


晚上大家玩累人就到我家休息吃pazz,小朋友超high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