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三》有我喜歡的古裝+武俠+奇幻(法術)


因為這部是由電玩所改編的


前半段滿好笑的但後半段就開始有點悲....


我原以為是部搞笑片(先前看步步惊心太悲了哭很慘)


可惡!!!!看完之後才發現我誤上賊船了


不過整體來說是好看啦^^胡歌演搞笑角色還滿好笑的說~


男的帥女的美~~~我對霍建華真是另眼相看了呢!!!!!


我很喜歡裡面每個人的造型


會選這部來看也是衝著海報上的每位主角


只是我最不解的是....


不管是神、魔、妖、鬼....動不動就等對方等個幾百年幾千年


而且女生都負責等待,男生負責轉世輪廻= =這那招呀... 




長卿和紫萱這一對真是太悲了....


都愛了彼此三世了


到最後為了不讓對方在繼續輪迴受苦而選擇分開,成全對方修道成仙


= =等了對方二百年了,好不容易在一起又要分開


這種愛,我不懂啦~~~(抱歉,我入戲太深還沒抽離)


話說,我在fb上分享這部的心得之後


發現滿多人都很愛胡歌呢@@


讓我開始思考下一部要先追的胡歌的神話,還是要追霍建華的怪俠一枝梅....


好煩惱哦><(迷之音:有什麼好煩的呀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