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從Sun Ya老師拿到我的 #星光花朵,真的是感動萬分呀~當老師指導我唱誦我的真言,我閉上眼睛看到的就是圖中的畫面,讓我的靈魂顫動不止。

「獵戶座的綠色之心💚」是我的星光家園,我不止從那裡而來,我更是獵戶座的祭司,帶著純淨的綠光和許多的愛給予自然存有們,並且透過獵戶座的心,我將幫助人們去連結希臘神話的仙子和自然存有,讓人們相信祂們的存在。
獵戶座的能量在我的雙手形成,這繽紛多彩的美麗心能量,是由美和愛所產生,流動的綠光、金光、粉紅光,這是一份美的奇蹟,它能集中並放入不同的脈輪進行療癒,而且隨時精靈和仙子們都圍繞在我身邊協助我。我也能和不同的自然存有連結學習不同的療癒技巧。這美麗的的能量也可以散佈在空間的四周,為空間建立純淨的自然聖殿。身為祭司的我也會在祈禱中讓獵戶座的愛擴展,並與其他的星系連結。

我好喜歡自己這份多彩多姿的力量,也發現難怪常覺得工作室會有小精靈,原來不是別人是我自己的關係呀🤣上山下海🦄🐘🐺🦌🦅🐉🐳🦋🐞🌷🌲所有的存有都會跑來找我玩耍,太妙了真是謝謝祂們,也謝謝SunYa老師這麼棒的療程,迎回這美麗的力量讓我更踏實的生活在地球上去完成我的使命🌠

如果有想和自然存有(精靈、仙子、矮人……)接觸的朋友或想體驗獵戶座的療癒力量,歡迎私訊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