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我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在我五點回到公司,趴在桌上小睡一小時


醒來之後....不知怎麼了= =


我的臉,尤其是兩頰...紅紅的一塊塊


剛開始以為是被蚊子咬


但後來,紅膧的情況太加的嚴重


嗚嗚嗚,快變豬頭了啦>"<


我在想會不會是中午吃的海鮮,還是下午接洽客戶時用到對方不純的迷迭香


原因是什麼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等一下要跟有綱老師吃飯,我的臉>"<(大叫)


在眾人的建議下...


我狂喝水排毒,而且狂噴"純露"在臉上


冷冷涼涼的愛戀純露


有玫瑰、橙花、茉莉三種純露所調和的複方純露


味道很舒服,甜甜的感覺>////<


真的,我沒有說謊哦~~~


我還有很多的見證人~~~~


才不到一個小時左右,在我狂噴純露的情況下


我的臉好了>////////////////////<真開心


紅膧消失了!!!YAYAYAYAYAYAYAY~~~


就連依倩姐都覺得三天才會好的過敏


因為純露


我不到一小時就好了,太開心了~~~


純露真的很好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