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玉葉是一支複方精油的名字


哈~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字呢,是有原因的


主要是因為他裡面的成份,檀香、杜松、檸檬等等的精油


這些精油都是可以去除負面,帶來好運的精油


原本名字要叫招財進寶,哈哈


在體驗這支精油的時候


我有很深的感覺


以前聽到老師分享案例,有人使用精油突然就大哭


那時候聽到,當下覺得太誇張了吧= =


但在我親身體驗金枝玉葉時,才真正發現精油的威力


我是調和基礎油全身按摩


因為前幾天和學弟吵架,心情很差


我這個人是有心事不會放在心裡的人,我會選擇談天的方面跟別人舒發


所以當時我已經在電話和msn上分享了吵架的事


原以為聊聊天,把事情講出來就會好了


但我按摩完全身之後


心中突然有一種很難過的感覺,而且淚水不停的流下來


就這樣,我大哭了一場


我被自已嚇了一大跳


我一邊哭,一邊在msn上和朋友分享我的難過


聊到我和學弟的吵架


我把所有的不滿和委曲全說了出來


哭完之後,心裡真的輕鬆很多


呼~~


杜松把我心裡的負面給去除掉了


而且這不是第一次


後來我又有在體驗金枝玉葉,在我心情也是很down的時候


也是大哭了一場


哭完也是放下了很多,心情就變好了


所以,有人問我,精油可以治療情緒嗎


我只能說,你自已去體驗了就知道了


真的很神奇


親身體驗了之後,你就會知道,精油他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