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高中同學-佳臨聚餐


因為我交了男朋友>////<讓他感到非常的好奇


我們去吃北海昆布鍋


我第一次去吃呢~~~


"聚-北海道昆布鍋"


我們是去南京分店吃,店是在地下室


一進去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走下樓梯,透明的玻璃,黑色的牆壁,非常日式


餐點很好吃^^


我點的是養身的湯底,政平是點昆布鍋的湯底


他的湯底好好喝哦>o<


我沒有把食物照下來,哈哈


因為吃都來不及了呢><


光吃菜,我就好撐了


他的牛肉不錯吃


肉在煮的時候是有技巧的^^


一開始煮的有點熟,後來抓到技巧之後,就好好吃哦


甜點,我和政平點的是紅豆金字塔(好像叫這個名字吧@@)


好吃好吃,哈


在吃的過程中,一直被佳臨問問題


交男朋友果然讓大家很好奇呢,哈


感覺滿有趣的~


很久沒有這麼輕鬆的吃飯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