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之旅的第二天,我們前往市區遊玩


來到高雄一定要來尋找痞子英雄所拍攝的地點啦~~


所以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高捷的美麗島站!!!!!


美麗島站是高雄捷運的交會點,這是光之穹頂!!超漂亮的


痞子英雄有幾幕和壞蛋追逐的戲就在這拍的



在旁邊無意間發現的熊熊,還滿大隻的



哦哦哦~~~痞子英雄的牌子>/////<


話說高雄的捷運真的好少人坐哦,我想在這拍戲真的不用清場了,哈


原本以為在美麗島站只會停留個1~2分鐘拍個照,但後來逛了快20分鐘才離開


其實捷運能到的地方還滿多的,所以我們還真有衝動想直接坐捷運遊市區


可惜的是高捷沒有停車場,所以我們還是以機車代步前往下一站:夢時代


夢時代也是痞子英雄拍片的地方哦~~


但最讓我期待的是下面這個~~~~~~~



OPEN小將!!!!!還是超大隻的@口@



在夢時代有OPEN小將的專櫃,讓我超HIGH的


上圖只是一小角而以哦^^"連我都忍不住想在這裡大血拼了呢,哈哈

當然來到這裡一定要坐一下摩天輪囉


我們坐的是KITTY車箱^^



裡面有個好大的KITTY抱枕,相較之下我的臉變好小哦>/////<



晚上的高雄真的滿美的呢~



哈~~這是我跟政平啦^^


那天的風還滿大的,我第一次坐摩天輪會怕呢>口<因為車箱到最高點的時候會晃,有夠恐怖的啦


這是下來之後和摩天輪的合影



遠遠看也很漂亮哦~~但老實說這個摩天輪比起美麗華來說,還滿小的呢


夢時代還有一點讓我很愛的就是39元商店


因為裡面全都是可愛的日系商品



大家猜猜上圖是啥東東,這個是杯子蛋糕的紙


動物圖案的,超級可愛的啦~~誰會捨得用這個來做杯子蛋糕嘛><



而這個則是洗東西用的海綿,可愛的葡萄形狀,一顆顆是可以分開來用的



還有香蕉哦~~~


除了這些東西之外,還有很多有趣的日系商品,讓我在裡面逛一整天都不會累吧,哈


光夢時代我們就逛了一整個下午,後來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前往下一站:新堀江商圈


新堀江這裡是高雄的西門町,很多年輕人都會來此逛街


逛完之後我們還順便散步到城市光廊



這是在城市光廊斜對面百貨公司,建築外牆十分特別,到了晚上會發出各色的燈,非常美哦~



這個地方當然是不能錯過的啦~~~~高捷中央公園站


中央公園站出來走一小段就是城市光廊和新堀江商圈,其實對於我的外地人來說,還真是方便呢



我覺得的高捷每個站都滿大的@口@(雖然我只去過美麗島和中央公園這兩站而以)


像中央公園站就有一個超長的手扶梯,中間還有水流過~~真是有氣氛呢


這裡也是痞子英雄拍攝的地方之一,是和壞蛋高義追逐的地方


逛了街,今天的行程就暫時結束了


我當天其實覺得滿後悔的,後悔的是應該在下高雄前好好的複習一遍痞子英雄>口<


這樣去這些景點的時候我才會更印象深刻,唉唉


不過也沒關係啦,我的紀憶還算不錯,加上之先就有銘遠來探路


所以大致上的景點都有去了^^


再來就是"津灣愛"高雄之旅的最高潮囉~~~


因為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去到重要景點-旗津、西子灣、愛河


高雄之旅的第三天,也就是最後一天^口^終於要完成津灣愛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