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我泊不及待的去續約換手機


因為我已經受夠我那支htc了= =容量小到一個不行


這次我換的是SAMSUNG的NOTE


在去年在體驗館體驗這支的時候,就愛上了它


在S II跟它兩者在選擇的時候,我最後還是選了NOTE


原因是它可以畫畫^^這對我這個愛塗鴉的小孩來說真是太讚了啦~~


最近還在跟它混熟中@@"因為它真的太智慧了



和我的舊手機HTC一比,NOTE真的好大呀@@"哈哈


用了幾天之後,有慢慢習慣它的大小


以智慧型手機來說,它真的滿省電的,用了一整天也不用充電


我以前那一支,用個半天就快被電了= =


NOTE擁有16G的容量,還可以在外擴哦~~


對我來說16G就很夠用了^^



塗鴉方面還在摸索中,這是我在半夜畫的草莓蛋糕XD


真的好好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