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高雄之旅的日記終於寫到最高潮了!!!!!


各位客官請忘記第一天的胡鬧,我要開始介紹高雄的美景囉~~~


對了,一直在說津灣愛,上一遍日記有提到津是指旗津、灣是指西子灣、愛是指愛河


其實這個名字是我家那個政平想出來的哦~~


有點閃光,請帶好墨鏡,用台語在唸一遍津灣愛就會知道意思了>/////<


不會台語的去問會的人啦~~~


好啦,要認真的^^"



第三天我們延著愛河一路來到了真愛碼頭


這也是痞子英雄拍攝場景之一,可能我們太早來了,所以沒有半個人,哈



不過從真愛碼頭可以看到很棒的景色,85大樓就在眼前,超讚的^^



之後我們就一路騎到渡船頭,準備坐上渡輪前往我們最重要的景點-旗津


這是我第一次坐這種可以將機車開上去的渡船,感覺特別的新鮮


一到旗津我們就先到天后宮拜拜



天后宮門外的廣場上掛著一排一排的燈籠,真是數大就是美呀



拜完拜我們還到許願池許願


這個天后宮的許願池要將錢丟進前面的洞裡才能許願哦~我超強的,一次就丟進了,還是空心球哦^^



這次心血來潮想說租台協力車來遊旗津,看看政平帥氣的樣子,哈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我身後就是高雄市



這是旗津燈塔,純白色的建築搭配藍藍的海與天空,感覺好有異國情調



從燈塔往下看,高雄一覽無疑,原本很近的85大樓變得如此的緲小



海~~~好久沒到海邊玩耍了^口^所以從燈塔下來之後,我們就直奔旗津的海水浴場


玩了一會兒才又繼續騎著協力車走馬看花



這是風車公園,我們騎了好~~~~長一段才終於到達這裡




騎到政平都快累翻了,哈哈,你看看他快不行了@@"


我們就這樣延著腳踏車步道一路騎到風車公園在騎回來


走走停停就在旗津玩了一下午


最後,我們回到海水浴場,買了烤魷魚坐在海邊欣賞美景邊解決我們的點心


這時已經五點多了


太陽還高高掛著,從樹枝中透出微微的光線


趁著太陽還沒消息,我們趕緊前往下個目的地-西子灣



來到西子灣除了看夕陽之外,我們還去看古蹟


這是打狗英國領事館,建築的特色讓我覺得並不陌生


充滿古味的紅磚,是在淡水常見的,但在高雄再度遇見,總有一種不同的風味



來到西子灣,就一定會想到中山大學


這次沒去裡面逛逛,只在門外胡鬧了一下@@"拍個大門到此一遊,哈



在西子灣看夕陽,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之後我們就去逛瑞豐夜市


高雄的夜市果然和北部的不一樣,攤販有夠多的啦><


賣的東西各式各樣,熱鬧極了


瑞豐夜市賣的衣服大至上分兩類,女生就是超級飄的雪紡紗,而男生就是潮T


逛了很多攤賣衣服的都就這兩種為主


北部以淡水來講就比較多賣的衣服是以韓系比較多了,在高雄也有,但相較之下感覺少了點


而且高雄的天氣熱得像夏天一樣,所以雪紡紗的飄飄衣就超多的啦


當然夜市決對少不了的就是小吃了~


瑞豐夜市的小吃也是很多,光看就快看飽了呢~~~


像是萬國牛排(這個好像不太算小吃了)人多到不像話,滿滿滿~生意有夠好


呼~~逛了好久才終於把整個瑞豐夜市逛完,最後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最後一天超級充實的^^也不枉費我滿心的期待


這次政平算是有做功課,雖然中間還是有迷路(唉~~他是個偽高雄人啦,在高雄長大比我還不熟高雄><)


不過這次遊玩,算大成功哦~~~


回顧相關文章:


3/16-18高雄之旅第一天-baby真可愛


3/16-18高雄之旅第二天-尋找痞子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