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我又再度發生了差點忘了寫的事件><最近真的恍神恍得很嚴重呢


這篇又是個好久之前的日記,再不寫,我想就要六月了吧,哈哈


這次的母親節我們提前一天過,而且特別的是我們到外面訂餐廳吃^^


但美食當前只顧著吃,所以沒把食物都拍下來@@"


下次有機會和小舅媽拿照片再po上來給大家看吧…



po個大干貝給大家望食物止飢一下,哈


看來我是不能當美食部落客的^^"聚餐只放一張食物,唉~



反正母親節聚餐重點不食物嘛~~重點在母親囉!!


上圖是我媽和我阿嬤,不愧是母女@@﹢長得超像的吧


下面這幾張則是吃完飯後的插曲


小朋友輪流試帶了美美的髮夾



這是我的二表妹,帶起來超有氣質的啦~~~



這是我的小表妹,帶起來也很可愛


最有趣的是,不管用什麼角度拍他,他的眼睛都會自動搜尋鏡頭,超妙的



最後獻上這張最可愛的照片~~~~


這是我的二表弟!!!!帶上之後很可愛吧>/////<可愛程度不輸給女生哦,哈哈


這是我的惡搞啦~


以後他長大就可以拿這張照片來笑他了(哈,好壞的大表姐)


我真的很喜歡家庭聚餐的感覺


明天是爺爺生日,要去給大姑姑請客,話說好久沒有看到這傳說中的人物了


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