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去南投玩沒碰電腦


所以昨天一打開facebook就讓我大吃一驚>口<


上面超多人留言的啦~~~~~~~~~~~~~~~~~~~~~~~~~~~~~~


沒想到朋友都在facebook上祝我生日快樂,真是讓我太驚訝了,哈哈


實在太謝謝大家了>3<獻上一個吻來表示我的感謝之意


希望大家也能永遠快樂哦~~


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要把肚肚肉給消掉XD


還要把淡水店的業蹟和自己的收入衝到最高!!!


以後有什麼活動,大家也別忘了算我一份了,哈哈



放張可愛的圖,這是賴賴的畫的


最近他畫的大頭貼圖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他還有為了每個星座畫大頭貼哦~~~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看看^^


雙子座,人生就是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