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安魂之歌

光海戰歌這個課程中有一個療癒技巧叫「人魚的安魂之歌」,安魂,顧名思義就是安撫亡靈。不論過去還是現在,戰爭從來都沒有停止過…為了那些在戰場上奮戰而亡的勇士,為了無辜被牽連的平民,這個療癒是以連結人魚吟唱銀光的能量去引領他們放下人世間的留戀,前往該去的地方。
先前有位朋友莫名受到人魚的能量攻擊與騷亂,他與我聯絡希望給予幫助,我受到第八脈輪的指引決定遠距為他吟唱這首人魚的安魂之歌。發現這些企圖攻擊我朋友的人魚原來是在遠古亞特蘭提斯與黑暗交易而被海神遺棄的罪人,牠們的靈魂因為安魂之歌而獲得原諒也得到解脫。
我感受到的畫面,就有如電視劇《與鳳行》沈璃的引亡川(如圖),我的吟唱,我的安魂之歌,在那當下是如此的熟悉,就像是我以前一直在做的事,在戰爭結束後為我的人魚戰友們送行。
今天,是農曆七月第一天,也是民俗所說的鬼門開,我也在今天再次的吟唱人魚安魂之歌,希望那些還對人間牽掛的亡靈可以安息。
Love Mirij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仔魚 的頭像
    吻仔魚

    月之聖境。淡水spa-吻仔魚的芳療小屋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