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身體回來了,但心還留在峇里島

雖然身體回來了,但心還留在峇里島

相隔四年半的時間,再次回來峇里島,有些熟悉也有些陌生,這次還帶著任務回來,去的景點一半是新嘗試一半是舊地重遊,腳步一刻都沒有停歇,一回頭就發現五天時間好快就過去了。

這次的重心在峇里島的南部,去了好幾個不同的海域,深深的感受印度洋的多變。

●庫塔海灘是沖浪者的天堂,這裡的浪真的很大,海邊小販林立,海灘也沒有其他乾淨,能量也較為雜亂,是這次帶領「喚醒海洋DNA」最主要土地療癒的地方。
●南灣是水上運動的集中地,這裡很像我們台灣的墾丁,出海去看熱帶魚和上海龜島看海龜,都是特別的體驗,可惜近海肉眼可眼的垃圾漂浮在海面上,真讓人心痛不已。
●格格海灘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可能位處偏僻,人少了許多,海灘與海水的能量不論是能量還是環境都非常純淨,在這裡享受海洋的涼爽拍打與陽光、沙灘帶來的炙熱反差,真的很舒服很喜歡。
●烏魯瓦圖廟是祭祀海神的廟宇,這座建立在斷崖的神廟能看到印度洋波濤的浪花層層疊疊的打在礁石上,非常壯麗,讓我在心境與視野都開闊了不少。這裡的猴子很兇狠,走路都要非常小心。
●金巴蘭是夕陽晚餐的好所在,也是我們接觸到的最後一個海域,這裡有一排的海鮮餐廳,人雖然多,但海灘沒有庫塔的髒,我們被安排的位置是海景第一排,坐著就能看到美麗的日落與海浪聲相伴,真的非常美好。

每一次前往峇里島,我的力量之地都會用祂的方式在教導我、鼓勵我、支持我,這次也沒有例外,我深深感受祂們的歡迎,也感受自身力量開展的容易與輕鬆,被愛所包圍和守護的感覺真的很感動,謝謝祂們等我回來。

然後,才回來二天的我,忍不住又訂了明年三月的住宿,打算去參與峇里島的新年與寧靜日的淨禮,有機會的話,也希望可以在峇里島帶領一班的「喚醒海洋DNA」,如果你有想與我同遊峇里島,或是有想迎回你的海洋力量,歡迎私訊與我聯絡~

照片是最後在金巴蘭海灘拍的,其實旁邊還有很多路上甲乙丙,但我的手機S23Uitra很強大的AI功能,修圖修到半個人都沒有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