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帶著情緒去看新聞

不要帶著情緒去看新聞
以前,不論在家還是在工作室,我很少看新聞,就連上網也盡量避免去查閱,原因為何?過去會認為新聞太過的煽動,多的是華而不實的標題與報導,真正讓人受益的資訊卻是少之又少。
現在,我會在吃早餐的時候看一小時的新聞,了解國內外的實事,這樣讓我覺得挺好的。新聞的報導模式沒有太大變化,我覺得改變的是我帶著覺知與感知去吸收這些內容。
新聞本身就是帶著傳遞消息的使命,學習如何不被洗腦不被煽動不被恐嚇,正確明辨是非是自身必修的課題。有時候無需過於杞人憂天,提早準備是好的,但活在當下也是重要的,不是嗎?
Love Mirijam
然後,我要來個勸世~
如果你是一個情緒起伏大、容易受人影響、纖細敏感體質的人,那請你就直接避免去看新聞吧!不然就好好跟著我學習如何把覺知感知調整平衡,因為與其被恐懼、憤怒、悲傷等情緒吞噬,不如先屏障掉,對自己的心理健康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