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微鏡下的海砂

海洋傳承神聖計畫的課程中,不論是火典還是療癒技巧所使用的砂子,全都是我從不同地方的海邊扛回來的,這些海砂都帶有那個地區的特質。
在顯微鏡下,我們眼裡平平無奇的砂子其實比我們想像中還美麗多姿。大部分砂子主要由石英、長石等礦物顆粒組成,其成分因地而異,不同地區的砂子在顯微鏡下看也不盡相同。這是攝影師Gary Greenberg將夏威夷海灘上的砂子放大300倍後看到的效果,因此你可以在其中看到不少海洋生物的殘骸。 ​​​
這次為了「光海戰歌」的課程,我遊走沖繩(波上宮)、京都(天橋立)和釜山(海雲台),龍特別要我將這三個地方的砂子帶回做為牠療癒技巧的工具,當你來上課時,會收到我已分裝好的它們,會明顯感受它們的不同,不論是顆粒粗細,還是能量品質,我自己在收集的時候也覺得非常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