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聖殿的釜山工作2

東海聖殿的釜山工作2
在釜山第二個工作地點在海東龍宮寺,這裡是韓國最靠近海岸的佛寺,是韓國著名的「觀音聖地」,也是我來釜山的重點所在。
延著海岸而建的寺廟,這裡有著不同其他地方的寧靜,海浪源源不斷的拍打,就像是洗滌我們在世俗的煩惱和欲望,走下108個階梯,進入寺廟的中心,這裡和台灣的佛寺很像,最大的不一樣是,這裡有一間祭祀龍王的龍宮壇和一座高約10m的海水觀音大佛,又被稱為東海笠岩佛的藥師如來佛。
不同於在日本連結到的黑龍,這裡我感受到是白龍的能量,祂與觀音一同乘著五彩斑斕的雲彩從天降至海上而來,讓原本的陰雲密佈的天氣開始露出少許的藍天,落下的細雨,也如觀音淨瓶中的甘露,將一切仇恨轉化為慈悲,消散在這天地之間。觀音和龍王為我展示這份能量,並下載在我的靈魂當中,協助顯化成「光海戰歌」課程中的技巧之一。
觀音的臨在讓我感動萬分,祂是「光海戰歌」的靈性協助者,以慈悲的大愛化干戈為玉帛,祂告訴我:
「不是不戰,而是你要知道為何而戰,清楚你的信念,了解你的正義,不要盲目不可衝動,不要因仇恨蒙蔽雙眼,不可為慾望濫用力量,終止黑暗的侵害,阻抗不公的對待,你,是為你自己而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