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聖殿的沖繩工作2

北谷公園是我在沖繩海洋工作的第二個地點,它就在美國村的旁邊,有著美麗的日落沙灘。不同於美麗海水族館附近的海域,這裡多了人氣也少了自然。
我在這裡停留了一小段時間,踏踏浪花、吹著海風,讓更多東海聖殿的知識流入我,我連結著即將到來支持 #海洋靈氣 的力量動物-海牛,面對陌生的牠,我努力讓大腦的知識跟上牠的腳步,海牛和儒艮是同家族的生物,而為何在沖繩與牠相遇,因為這裡的海草是牠們食物的來源,是牠們的家。海牛的溫柔與鯨鯊不同,呆萌的牠有著流線形的身體,能在水中美麗的悠游,牠為我展現的能量是如此的輕盈、可愛,我真的立馬就被牠圈粉了😍
東海聖殿所給予海洋靈氣的升級和新技巧,除了有這位海洋力量動物的協助加持,還帶下一個遠距的真言與符號,作用在腎,是平衡內在陰與陽很強大的能量,這些新的知識我都已經顯化成為講義,預計會在12/2的三階的課程中教給大家。
這次來到沖繩不止啟動了東海聖殿不同的層級,也感受到更多龍的能量,但解密不在北谷公園,而是在下一個地點,所以我當時也只能抱著期待前往最後一個海域,後面慢慢再跟大家分享。
+++補充說明+++
東海聖殿
是海洋傳承神聖計劃的開始
守護著「喚醒海洋DNA」及「海洋靈氣」的知識
是我們在過往故事中所熟悉的東海龍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