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_123650

昨天聊完了東海聖殿,今天來講一下南海聖殿。
因為海洋傳承神聖計劃,去年九月和好友來了一趟非常瘋狂的墾丁二日快閃,去到台灣最南端為南海聖殿工作,跟北台灣不同的是這裡少了人工,多了更多野性,海水藍到一個不像話,我在南端的海域分別做了消融、轉化和啟動,但這只是一個開始,因為南海聖殿沉睡許久,所以許多能量的復甦還需要時間醞釀。
南海聖殿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它是太平洋與印度洋的連結樞紐,以人類世界來比喻,那就是"轉運站"的概念。
所以海洋傳承神聖計劃的下一步,在2023年也就是明年,我要前往峇里島去連結印度洋中央海洋聖殿並為它工作,之後能量就會經由南海回到太平洋形成一個循環。
如果能在南部開喚醒海洋DNA,或許集眾人的力量,可以加速南海聖殿的覺醒時間,就看南部的朋友們要不要糾一下團~~哈哈
照片為去年墾丁拍的,美麗的藍真是讓我捨不得離開,好到爆炸的天氣因為秋天而沒有過於炙熱,溫和舒適的風也沒有太多的鹹味,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南台灣的熱帶氣候讓我想念我的力量之地-峇里島,只能希望疫情快快退散,讓一切回歸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仔魚 的頭像
    吻仔魚

    月之聖境。淡水spa-吻仔魚的芳療小屋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