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5_164204

如果說要給想成為靈性工作者之人一些建議,我只能說:「做個人吧!!」
不管你選擇什麼方式修行,最終的目的就是「回家」,回到我們自身的天堂,但我們竟然已轉世成人,就代表我們有自己的任務,靈性的修行就是日常的生活,把自己的天堂在地球上活出是很重要的,沒有捷徑也不見得一定要苦修,一切隨心、自然。
我就是個俗人的靈性老師,我一樣會追劇,我一樣會有脾氣,我沒有過多的儀式去限制自己,一切自然隨心就好。
而「浴光之路」我覺得是一個踏入靈性的一個很棒的開始。雖然只有四天的時間,卻有無比的轉化與蛻變,由八位靈性協助者護持,去看見自己一層層的煥然一新,去學習給出愛,去喚醒內在的療癒師的品質,去好好的服務自己和這個世界,這是一個值得給予自己的投資。
在帶領學生進行浴光之路時,我必需走在前頭,披荊斬棘為學生破除一切挑戰,帶著他們走向光中踏上自己的生命道路。每個來到我面前的學生就如照片背後的一盞盞小燈,守護著每個璀璨的光芒,教會你們如何擁抱自己的光,就是我的生命任務之一。
走上靈性不是怪力亂神,而是讓自己的心更加的穩定,更加的自由的去展現自己。
12/31浴光之路跨年班,由我帶領,期待你一同加入這段奇幻的旅程。
Love Mirij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