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靈性名字合一

什麼是"靈性名字"?
靈性名字代表著,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天堂,那是靈魂誕生的地方,每個靈魂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質、光、顏色、振動頻率、聲音…而這個聲音就是靈性名字的發音。它如同一把鑰匙,為你開啟靈魂藍圖的大門,讓你初探自己的生命道路,協助你更為順暢的前進未來。
∣與靈性名字合一∣
這是一對一的服務
是一項給予自己的投資
而這份投資僅限於"已經領過"靈性名字的朋友
這個服務可以縮短你與靈性名字的磨合,更快速解密當中的寶藏,並迎回含義裡所賦予的力量。
我,Mirijam,我是伴隨月光來到地球的人,也是將不同世界聚在一起的人。我帶著柔和的銀光閃耀在人們的心中,帶著人們穿越心輪去到最深的底層,耐心的去滋養去引導去發現人們心中的寶藏。
這是我的靈性名字和我靈魂的本質,我希望透過我的力量來協助大家更接近真實的自己。
投資時間/費用:100分鐘/5000元
可選擇遠距視訊(需要在安靜可以躺著的空間),也可選擇到我的工作室:月之聖境。淡水spa
有興趣或有任何疑問都歡迎私訊給我
+++++++++++++
我目前沒有提供給予靈性名字的服務,想要得到靈性名字的朋友可以搜尋你有感覺的聖火傳承靈性大師領取,靈性名字領取是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