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622694_10158494407868546_1959105460386820509_n

關於我自己
你是在什麼時候認識我的呢?
以三十歲來做分界,三十歲之前的我,有著一腔熱血和好強,凡事在前頭披靳斬棘,被訓練成一個美工、寫文、主持、講課、帶人……等等樣樣都會一點但也沒有一個特別精通,團體裡是個沒法被定位的存在。我迷失過,那時候全心在芳療領域打拼,費盡心思讓人們看見,努力讓自己和工作室活著,那時候的我真的很不快樂。
三十歲之後,我開始想認識自己,領到靈性名字之後就有如高鐵般飛速的在靈性領域學習成長,中間基本上沒有太多的休息,AKASHA花精、浴光之路、ACC、美的祭司、瑜伽蓮花譚崔&度母行星之音、靈性老師、星辰祭司、高瑞加薩,中間跟SunYa拜了師、知道並去了我的力量之地-峇里島,還跟Agni拿了akasha reading。如此充實的過程都是為了收集靈魂的碎片,成為完整的自己。
當然我還是人,我還是會有迷惘,但比起過去,我了解生活就是一場修行,三十歲後的自己更清楚自己的選擇,更願意去相信自己,更臣服挑戰的來臨。
不管你認識我的時候,我是什麼身份和角色,我都感謝這個緣份讓你在我的生命道路上留下軌跡。也期待未來這些軌跡能帶領你成長和前進,不論有沒有我的存在,我都願意祝福這些必然的發生。
我是Mirijam,我的靈性名字讀音是米芮亞,是在冬至那天知道,它的意思是:who lovingly accompanies the gentle flow of moon light to earth.充滿愛地伴隨溫柔的月光之流來到地球的人。
我和海洋一同工作,帶領 #喚醒海洋DNA#海洋靈氣#永恆海洋的12道光 三個不同能量層次的課程。如果你願意被我帶領,明年歡迎你的參與,一同來見證這份美好的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