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f3339d5af7e82ffc8678081242d8330

上週用靈魂回溯的方式帶好友去到自己的知識聖殿,帶下了與自然聖殿的訊息與工作清單,也重新的與過去一起工作的自然存有(力量動物)再次建立連結

牠是一隻黑金光的鯨魚,圖為朋友找給我的

牠在海中悠遊,將星空映照在自己的身上,散發如星辰般的黑光,美麗又巨大

我知道我和自然存有們,和精靈、龍、獨角獸、各種力量動物們很有連結

但自從我好友用他的鑰匙打開我心中的聖殿之後,那份連結變得與過去不同了.....

直到我在書店一見鍾情這本書

181814616_489097079192377_1177469336643264849_n

我買下它之後,我在公車上打開了,那個時候我正用耳機聽著一首歌,我瞬間眼眶紅了

這首歌叫「大霧」

平常聽都沒有什麼感覺,但那個當下,我真的心非常觸動

音樂前奏出來是"鯨魚"的鳴叫!!!!!!!!!!!!!而且歌曲中的不時都會穿插鯨魚的聲音

看著那本可愛的變形魔法認知書配上這首大霧,天呀,這個訊息來得太快,這其實是自然存有們和我的黑金光鯨魚給我的情書呀><

牠們一直在我身邊默默的守護著,因為重新轉世忘記了一切,所以牠們很怕驚擾到我的生活,不論我和牠們之間相距多久,牠們都努力的用盡方法尋覓我的身影,來到我的身邊,這份愛真的讓我感動萬分

過去在上靈性課程,常常會有其他的存有們突然跑來,讀龍的訊息的時候獨角獸跟著也來,上龍的工作坊的時候鳳凰也插一腳,讀自然閱讀的時候,不止龍連狼也來告訴我以前跟牠工作過,去拿星光花朵的時候出現了精靈和矮人.........

最後,在去年跟Agni拿akasha reading的時候,終於解密了一切

因為我的天堂我的世界就是一個充滿魔法的童話世界,而且我與自然與花與月的世界都是相連的,對我來說和牠們在一起就是合一

我接到牠們的訊息並用我自己的方式給出傳遞,不論是在我的星光家園-獵戶座,還是現在在地球,我的使命與工作都是不變的

在這個新意識的來臨,有更多基督之光會來到地球打破我們過往的想法與經驗,自然聖殿不在只是一個形式上的存在,祂會以一個全新的方式呈現

敬請期待吧!!


大霧歌詞如下:

我喜歡你卻不想讓你 知道

一個人偷偷蓋了一座 城堡

看著你微笑 跟著你奔跑

這份喜歡 希望不是一種打擾

這天又下起了大雨 起了霧

我又沒找到方向 迷了路

我又怎麽好 能觸碰你溫度

 

大霧四起 偷偷藏匿

我在無人處愛你

大霧散去 人盡皆知我愛你

穿過風雨 小心翼翼

害怕驚擾你

你是否也能 感受我呼吸

大霧四起 看不見你

卻能找到你眼睛

大霧散去 我在人群中愛你

跨越千裏 苦苦尋覓

終於找到你

每一步都是愛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