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9🌞陽光沙灘海洋🌅_淡水。沙崙、三芝。淺水灣、石門。白沙灣🌊_200721_14

2020年的最後一天不免俗要來回顧一下這一整年,原本以為今天就是個耍廢渡日的一年🤣,因為今年沒有什麼太多的進修計劃,但回頭一看還是做了不少事呢!!
今年上半年做了二件重大的事情,一個就是去讀我的 #阿卡莎紀錄 這是我拖了快一年的計劃,總算在三月的時候下定決定給他卡刷下去,拿到錄音檔的時候有一種雞皮疙瘩的感動,再請我的好同學Gama幫我翻譯後,看完文字檔有一種:「啊!!原來如此」的感覺,很像在人生遊戲裡拿到了自己的角色設定集的概念,很多過去不解或是糾結的地方,瞬間明白了許多。
#高瑞加薩 是我今年唯一進修的靈性課程,這個學完之後目前暫停決定要休息好好賺錢了,哈~雖然這才四天短短,但上課時間能非常好安排在Agni新DNA轉化的時間,所以上課的時候特別有感,與大地又有更深一步的連結,而從課程中所得到的個人火典也讓有有些意外。我想這就是最大的抗拒背後有著最後的潛力吧!!!我的個人火典-紫色火焰如紫水晶的蓮花般轉化死亡與黑暗,讓恐懼在愛中消融,是一個很特別的個人火典,也開發我另一不同面相的能力,目前這部份都還在感受中。
而下半年開始的就是我的兩個大課程,其中之一是 #喚醒海洋DNA 這原本是計畫要去巴厘鳥開課的,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在高瑞加薩上完之後發現在台灣開課變得明確且完整,就在六月瑞午節開始進行第一班,而今年也很有趣的跑遍了整個北部的海岸,在不同地形不同季節不同氣候去感受海洋的力量,真的很棒。
#單方精油抓周二日課 是個被學生推著走所誕生出來的,為了單方精油抓周,我設計了 #精油密語卡 由49個符號代表49種植物精油,以簡單方便為訴求,讓植物精靈的能量用不同的方式來展現出來,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考驗呀,但我非常謝謝學生的許願,讓這樣美好的能量可以具像化的變好實體,我也會在2021年努力生出精油密語卡的書,讓符號可以用人類語言說明詳情清楚。
#人魚擴香石 這是今年意外誕生的作品,歡迎加入我的新粉絲頁: ,這是用樹脂的方式來將人魚的美麗用不同的方式分享出來,並且還能將精油滴在上面,實用的放在桌上讓植物精油的香氣散發。因為樹脂的流動與色料的多變,讓每一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在製作的時候看到美美從手上誕生出來真的很開心。
這樣回顧完之後,發現2020年我也做滿多事的嘛,哈哈,過完流年9跟太歲的這一年,2021年期許可以平安豐盛
新年快樂💙Love Mirij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