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4)

 12月4日降臨曆

脈輪是人體精微能量的中心。人透過脈輪接收來自外界的脈動,脈輪與人的感覺相連,影響著我們的身心健康。只要將注意力帶到脈輪,你便得以轉向內在,進入自己的內心世界,在那兒,你會發掘許許多多珍貴的禮物。這是滋養自己、達到平衡與和平的一種美妙方式。

今天的主題是海底輪。海底輪是人體七個主要脈輪中的第一個,位於脊柱尾端恥骨和尾骨之間,與其相對應的顏色是紅色。

下列連結網址中有我們為你所錄製的冥想導引,你可以搭配真言DU MA DAM,去連結你的海底輪。*

海底輪與土元素息息相關。人體中的土元素包括骨骼、關節、皮膚、毛髮、牙齒和指甲。

為海底輪進行能量工作,可強化下列品質:基礎的信任、落地、安全感、再生的力量、穩定、溫暖、親近大自然、對生命說是。

幾個啟發自我的提問:
我是否保留時間給自己,規律性地放鬆自己,讓自己重獲新生?
我是否信任自己和自己的生命?
我是否感覺得到自己的價值?
冥想時搭配使用阿卡莎紅光天堂油,你的所有感官將經歷一場淋漓盡致的奇幻體驗。

在掌心滴幾滴天堂油,享受那宜人芬芳。將雙手靠在心輪上,靜默片刻,同時去感覺此時此地的自己。冥想的過程中,當你將注意力聚焦於海底輪,你可以讓雙手歇在恥骨或膝蓋附近。

冥想過後,問自己以下問題:「我身體的哪個部位需要收到關注和愛的碰觸?」讓雙手在該部位停留片刻,並將上述真言覆誦幾遍。

沐浴或淋浴後,一邊覆誦真言,一邊使用阿卡莎紅光天堂油來按摩全身,一邊享受岩蘭草、安息香和依蘭那充滿大地氣息的宜人香氛,亦是非常美妙的體驗。

備註:
如果你想讓自己在生活中感受到更多的「安全與穩定」,你可以試著用對應海底輪的『紅光天堂油』進行足浴。為自己的雙足準備一盆溫水,滴入2~3滴的『紅光天堂油』,接著開始享受10~15分鐘的足浴時間。

*我們分享給大家的這些脈輪真言,都是Sun Ya和Malira特別透過冥想為了降臨曆所讀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