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整合課程企劃

當上完課之後,如何把所學的東西融入在自己的日常或原有的工作中,這份磨合需要一些時間和挑戰,無論你是否要成為療癒師給出服務,我將會協助你不讓所花的學費就此白費

#靈性整合課程諮詢 :.

整理你所學習過的療癒技巧,我會運用高瑞加薩的排列讓你看見目前最適合給出的項目,並協助整合成療程或課程,有需要也會進一步去幫你看給出服務的金額與時間,當中如果有讀到適合的行銷話術或圖片,我也會分享給你做參考。

如果你不是療癒師,我也可以去協助你將所學的東西與你本身的職業做結合,幫助你在日常中可以不知不覺很自然的將你的療癒在無形中分享給身旁的人。

費用1200元
這是一個可以遠距的服務,有需要朋友歡迎跟我預約聊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