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13af0d02a73bcfff745ef740ac1e4

Mirijam的Akashic Reading(阿卡莎紀錄) 由Orama和Agni所讀取

翻譯如下:

親愛的Mirijam,你的天堂是如童話世界般的地方,在你的世界,許多神奇的事,許多美麗的事,許多事都如奇蹟般真實,所以,在你所來之處生活就是魔法,你會發現在每日的生活裡都有魔法,但有時你會覺得世界看起來很殘酷,有個地方鎖住了從你靈魂源頭所來的魔法。

有時對你來說,去分辨”渴望魔法、神秘的事情發生,如生物存有、天使…所有這些事情”和”真的與你的天堂聯結,真實的魔法是在那裡的”這兩者是困難的。所以,要完整的讓你的天堂呈現在地球上,你需要能清楚辨別「不要追尋魔法,不要用魔法解釋事情,而是藉由拓展你的存在與拓展你的力量,來看見那個魔法,而是成為魔法」。

你的世界是自然存有的世界,也是花與月亮存有的世界,在這所有的背後,是的,在這所有溫柔的世界背後,它是被統治的,你的世界是被基督的粉紅光所統治,所以對你及對你的靈魂家族而言,現在是在地球覺醒的時候了,而且,這個覺醒的歷程對你而言,此刻你所在的位置,你所蒐集”憶起你自己”的拚圖碎片,在這個蒐集的過程,在這個拚每一張拚圖的過程,你需要真的去辨別哪張拚圖屬於妳,然後去拿那張你希望在你自己身上看到的拚圖。

伴隨月光來到地球的人,也是將不同世界聚在一起的人,可以結合在這個世界不同方面的創作,是你眼前所要做的。你的溫柔不該被誤解為少女的、沒有力量的,你的溫柔是非常強而有力的,但你仍在尋找你自己的方式去呈現你的力量,而這個方式不會與妳自己的溫柔相抗衡,所以你可以專注於此,專注在尋找溫柔的方式在我們的層級上去呈現妳的力量,溫柔的方式去移動能量,溫柔的方式去遵循妳的指引,去引導能量及去到你所設定的目標。

你的世界與自然界的運轉有十分密切的聯結,如海洋的潮夕及所有的自然存有們。在你的世界裡,所有的自然存有,自然,自然界的運轉,植物的演化,自然的神奇….這些都是”一”(同一件事),這個以非常多種形式呈現, 及非常多不同的事情,發生在美、在存有們,在數以千計不同的方式…對你而言,那對”一”的理解,對所有的呈現形式的理解,這份理解對你而言是十分重要的,如月光的表達,如地球的表達,他們都是非常不同的面向,但也都有”一”在其中, 這份理解對你而言是重要的,比”試著讓你在某個單一的面向自己成為特別的”還要重要。

從你的天堂帶到地球的時候,你在你的天堂將自己打包得很小心且安全地,所以你才會在此時去尋求瞭解你自己的天堂,就如同我已經說的,我如此為妳高興,如像自然的、神奇的,這些是你從你的天堂所帶下來的,所有在那時候被包裝的品質及可能性它們現在必須被探索了。所以,對你而言我看到在你的周圍充滿美與創作,還有療癒,你是自然與自然存有的傳訊者,但你用非常不同的方式,你必須去找出這個特別的方式,而它從一個很清楚的對”自然與自然存有與妳溝通的方式”的瞭解而來,接收這些訊息、使用這些訊息,而不解釋它們,不改變它們。

溫柔永遠都不要被你所低估,對地球上大部份你遇到的人來說,溫柔就是那個溫柔的人本身,所以,在溫柔中有最強大的力量,但是你必須知道你自己的方式,用你自己的方式前進,而你自己的溫柔將會支持妳自己這個部份,所以,不要等待,不要等待任何事情去告訴你你的方式,你已經為你自己的道路所決定的,遠在你具體化它們之前,而你不應該遲疑,不論是害羞或是不夠相信你自己的力量來走你的道路,所以不要避開你的夢想,不要避開你的視野,就走上你的道路,而你的道路也會變得清楚,om namah shivaya

其他補充訊息:

耶穌說,我們神人,我們是你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我們支持著妳,尋找你的力量,但你必須覺知到我們的存在,而你必須遵循我們的引導,更密切地聆聽,讓你的眼睛打更開

 


分享完我的阿卡莎紀錄之後,講講我為何要去拿這份2000元美金的東西吧~沒錯貴貴的,但拿到後真的很感動!!

我其實翻滾了快一年的時候才終於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按下了報名鈕給他刷下去了!!!!之後又是漫長的等Agni寫信給我,等了二天終於等到了,回信之後一周就拿到了這個錄音檔,坦白說收到信的那一刻有點想尖叫,打開錄音檔的時候就開始淚水直直流,很明顯的感受到能量下來到我的身上,反覆的聽了幾遍,並用翻譯軟體嘗試去理解當中所說的含義,大約了解五成之後,我決定還是請專業的人來翻比較好,所以我非常感謝我的好同學Gama的相助,完成了我這個副本!!!!!下面是網址,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入選你想找的人之後就勇敢的刷卡吧!!!!

https://agnieickermann.com/#s-akashic-readings

會去拿的原因有一部份是想知道自己到底是誰,有一部份是Gama去年四月幫我工作室做九大封印的風水時,火星給了相關的訊息,就開始我的翻滾人生,這個副本遲遲拖了很久,心中知道這是必要知道的,但就是忍不住想拖,任何理由都有,最後還是被朋友Mira推了一把,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仔魚 的頭像
    吻仔魚

    月之聖境。淡水spa-吻仔魚的芳療小屋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