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ijam龍療癒-夏克緹的復甦

從2016年底,龍再度回到地球並等待著過去與祂們合作的夥伴甦醒,而我也是在那個時候接受到龍的訊息,慢慢的找回與祂們合作的記憶

「龍是神的使者,是神性法則,衪們想回到你之內,與你一同流動與生活,並協助你更加的活出自己,活出本身品質的光。」

經過了四年的洗禮,我從一個剛走上靈性道路的初心者,到現在,闖過一道道的的關卡,學習了一個個的技巧,取回了一片片的靈魂碎片,成為了一位美的祭司、星辰祭司和靈性老師,這些的累積從我取得了我的 Akashic Reading 之後更加明確的了解我來到地球的使命,也因此我將龍所給予我的能力整合成這個完整療程。


Mirijam龍療癒-夏克緹的復甦

這個療癒主要是協助內在的陰與陽回到平衡,撫慰父系社會帶來的創傷,打破限制與梱綁,讓壓抑已久的情緒可以更為健康的流動,並找回你的彈性和柔軟,喚醒你內在的神聖女性力量!!

龍的技巧:

步驟1.河神的淨化

守護淡水河的龍神會給予一朵透明的花在Mirijam老師的掌心,老師會將花放入到你的身體或氣場,這朵河神的花會淨化你

步驟2.狙擊槍

老師將會用第八脈輪去讀取你身體和氣場需要被擊中的位置,之後會連結龍並具象化狙擊槍射出子彈。子彈的種類繁多,會依照擊中位置的需要給出,開槍前會告知位置,開槍後會告知子彈的作用,擊中第一個位置之後可以需要時間休息(因人而異)會看狀況決定是否要接續開槍。過程都是站著的。

步驟3.龍息之花

這是在紅毛城所喚醒的粉紅龍給予的力量, 從河神收到了半透明如水的花在掌心,而這隻龍將他的龍息吸入了這朵花讓花變成了粉紅色,放入人的心輪氣場中,讓夏克緹更加的流動!!


以上三個步驟+諮詢100分鐘,整個療癒費用3600元

歡迎來電預約0226269117或傳訊給我們 fb:月之聖境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