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_143815

這是一個美妙的機緣,上半年我和學生-娜娜一同祈請詢問15位大天使所喜好的精油,連續在五六月開了《天使的香氣宣言》課程,大受好評。就在九月初,我收到了天使的訊息,衪們希望可以將衪們所喜好的香氣調成滾珠瓶,藉由精油能更加的貼近人們。

不管是芳療還是天使,我的初衷都是希望可以讓衪們更加平易近人因為天使其實並不是如此遙不可及,衪們一直在我們的身邊守護著,無關宗教,衪們就是神的使者。

所以因此誕生了「迦南絮語」,這個系列總共會有15位天使的滾珠瓶,根據每一位大天使的屬性與代表來設計衪們的瓶身圖騰,每一瓶由外觀繪製到內容調油都是純手工,親自由我操刀,我的學生-娜娜一旁協助,因為費時費力,所以每位天使只限量出10瓶,使用期限為三個月。

感謝天使感予我們靈感,讓我們可以將芳療精油與天使的愛結合

將此系列取名為「迦南絮語」的源由在於迦南在舊約中它被稱為樂土,由巴勒斯坦或其位於約旦河地中海之間的部分組成的一個古代地區。迦南一詞主要出現在《聖經》中,作為以色列人(猶太人)的聖地,在《舊約》中被稱為“流著奶和蜜”的地方,最初是亞伯拉罕帶領著信徒追尋的地方

當你在使用這系列的天使滾珠瓶,在感受精油香氣的同時,可以讓你身心靈得到療癒與放鬆,並給予你支持的力量可以找尋屬於自己的那片樂土

20150909_183023

首先在9月要跟大家見面的是大天使Ariel亞列爾

亞列爾的名字意思是「神的獅性」,反映出亞列爾的勇氣、膽量、專注與優雅的姿態。如果你注意到獅子或母獅的圖像,這表示亞列爾與你同在。事實上,某些畫作會將亞列爾描繪成擁有猛獅的頭顱。此外,亞列爾也與風有關,所以當亞列爾在你身邊出現時,你會感受風吹或聆聽到風聲作為一種明顯的徵兆。

        亞列爾的主要任務是協助你吸引任何支持你完成生命任務之所需,包括聰明的點子、金錢或新機會等形式。她不僅是顯化的大師,且特別支持治療師、老師和服務奉獻的工作者。亞列爾的氛圍是淡粉紅色系,若你佩帶或握持玫瑰粉晶,你的心會對亞列爾極美的愛更加敞開。另外,亞列爾也看顧和水域有關的妖精(Sprites),並與自然界的天使密切合作以保護與治療動物,特別是小鳥及居住在靠近水邊或水中的動物或魚。與亞列爾共同合作的方式之一是參與環保工作,包括在湖邊、河畔或海灘撿拾垃圾,奉獻時間或金錢給環保機構,或改用環保的清潔用品。若你協助亞列爾完成提升環保意識的使命,將會獲得亞列爾關於物質金錢的顯化或增長靈性能力等報償。

20150908_235508

衪的瓶身圖騰選擇用鹿來代表的原因在於衪的雙生為Uchuvuno烏丘伏諾,別號是動物王子,能量狀態偏陽性。充滿金白色的光。祂出現時騎著公鹿,有漂亮的角。而本身亞列爾也是牡羊座的守護天使,所以這次繪出鹿來做為他的瓶身圖騰。

每一隻鹿都是我手工繪製而成的,會有小小的落差,請購買時多多包涵

我用了滿滿的愛的製作它們,希望你可感受到^^

20150909_143519

大天使亞列爾非常喜歡大自然,衪所喜歡的精油氣味也偏木質調,在使用的時候會讓你身處在森林之中

選擇五種千年靈樹的自然芬芳氣味,讓你在可以褪去疲憊,為身心靈注入一股鮮活的沁涼

20150909_000445  

滾珠瓶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我們選擇的瓶裝有10ml的容量,可以放在化妝包或随身攜帶不占空間

擁有有機雙重認證與澳洲TGA的精油與植物油所調制,可直接塗抹皮膚非常安全

基本上全身除了臉部之外都可塗抹,但要注意請在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如果你想要冥想靜心,建議塗抹部份可以選擇:眉心、耳後、肩頸、手腕、胸口、腹部、尾椎

塗抹完可以在心中唸誦以下禱詞,更可感受、聆聽甚至看到亞列爾的臨在:

大天使亞列爾,祈請你來到我的身邊。祈請你帶給我勇氣與富足,讓我可以展開翅膀,翱翔到屬於我的天空,並在這過程中支持我。謝謝你帶給我的喜悅與和平。

如果你有養寵物也可以為你的毛小孩召喚亞列爾來協助你:

大天使亞列爾祈請你看照我的寵物,療癒牠、照顧牠。謝謝你的幫助。

 祈請大天使不需要特別的儀式,你隨時隨地心念一轉都可以祈請衪們來幫助你,再次強調,衪們是神的使者,無關任何宗教,但祈請的東西也不要太過不切實際哦~

今年暑假最強颱風蘇迪勒來襲,我沒有預料到會有這麼大的風雨,所以店沒有做任何防颱,重點是門窗也沒有特別關緊,店裡只有我的貓-小橘在家,前一晚因為捷運往淡水方向停駃,無法到店裡看顧小橘,我那時候就在家祈請大天使亞列爾幫我照顧小橘,隔天進店裡,因為陽台門沒有關,留了將近10公分的縫,但店裡沒有任何東西被吹壞,小橘也非常安全而且活潑,我非常感謝天使的幫忙,感謝衪們

20150909_183103

遇到任何下列情形,不論你是什麼星座,都可以呼喚大天使亞列爾幫忙:
1.生活像一灘死水停滯不前,你需要呼吸新鮮空氣
2.想多花點時間親近大自然,卻無法抽身
3.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青春的熱情活力
4.正要著手進行一項新計畫,覺得需要一點幫助
5.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前進的動力
6.想重新開始一段感情或改變某個情況
7.希望有些事情能被顯化
8.需要恢復規律運動的習慣
9.必須堅持下去
10.想要連結精靈或其他元素

以上文字截錄《天使占星學》

 

希望這瓶Ariel滾珠瓶可以讓你更了解大天使亞列爾,也可以幫助你釋放壓力得到勇氣

迦南絮語~NO1. Ariel 亞列爾     10ml    售價380元

購買地點:聖境淡水spa    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34巷3號5樓

營業時間:11:00~20:00   

如有疑問或想試聞可加入官方line@在line上直接詢問,也可播打0226269117

好友人數

來之前請先預約,好方便服務你哦~

迦南絮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