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_210341  

初九,天公生……
這一天也是阿公離開的日子,那年我才小四
對阿公的印象是:他的復古BMW、每次爬山完必喝的黑松沙士、我因為阿公只抱弟弟而沒抱我的賭氣照片、阿公私藏的酒、跟阿公去麥當當,他坐在位子上以為會有人來主動來點餐、他叫我幫他按摩,我卻因為別的事要他等一下,他生氣的摔破杯子,玻璃刺進我的腳背、還有……他最後躺在床上跟我們告別的樣子
他很少來到我的夢中,但每次有來,我一定是哭著醒過來。我常想,如果他還在會是怎樣的情景,跟阿嬤一同游山玩水?還是會催促我趕快結婚?還是……
想到這些,我的眼淚又不停的流下來,離開這麼久了,我還是好想好想你,尤其在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