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的大會好棒哦~~~>//////<


充滿了"愛"的感覺哦~~我好喜歡哦~~~~~哈哈


一大早,黃媽媽就打電話來給我,原本沒有要來的他,突然決定要來了@@讓我好驚呀~


大會一開始,公司請來了打太鼓的人來表演!!!超讚的!!!!!!!超強的!!!!!!!


有三個是小孩子呢,打起太鼓好有架勢呀,太帥了~~~~~~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在中間放的影片~


有我們iaa協會做的公益活動


有我們對於女人對於母親的愛


還有,大家一起唱"讓愛傳出去"這首歌


我好喜歡這首歌,我在唱的時候,好有感覺呀~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


愛是摸不到的感覺


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希望你平安快樂永遠


愛是仰著頭的喜悅


愛是說不是的感謝


愛是每天多付出一點點


雙手合十,不在手考驗


讓愛傳出去


好像陽光溫暖我和你


不管有多遙遠


總有到的那一天


讓愛傳出去


那前方漫漫人生路


有你的祝福


沒有過不去的苦


呼~~~~~~~~~~~~~~~~~~~打完了,這個歌詞很讚,所以我把他打上去了


裡面滿多激勵的字句,好感動呀


晚上,黃媽媽想要買純露,所以我們回到公司


哇哈哈哈哈哈


經過多次的溝通


黃媽媽決定要升級了!!!!!!!!!!!!!!!!!!!!


呼呼呼~所以


我今天又多了二萬分了


每次大會都有一些成績,感覺真棒,晚上又來不及吃飯~~呵呵


衝衝衝


對了,我差點忘了


這次有綱老師還發表了許多的利多方案


第一,去泰國~~


主任級以上,在5/17~10/3活曜四期或是升上二階就可以去了


我要去,衝啦~~~~~


第二,ICIM上完之後,同時可以拿到INHA美國自然療法醫學會的認證~~


就等於,雙證照哦,哈哈哈,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