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大早我們去遊長城


我們坐著覽車上去~呼,要是用爬的話,會死掉吧~哈


↓在覽車上拍我三個可愛的表弟妹,覽車滿小的說,哈,有點擠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長城人也超多的><


第一次來,真的感覺好特別哦~


平常只會在小人國看到的長城,竟然就在我眼前了,哈,太妙了~
 


天氣超好的說~↓背後就是壯麗的長城呀



↓哈~好漢坡,有一句話叫做,不爬長城非好漢呀~所以我們就給他努力的往上爬



↓爬長城時照的~因為太陽真的超好的,我表弟都帶了太陽眼鏡了,哈



↓這是我白痴的小弟,在城牆上留影



看完長城之後,導遊帶我們去中國最有名的"同仁堂"


這是國家政府的機構哦,真是神奇呀


還有中醫可以免費的把脈呢


所以我也有去把一下哦~~~結果呢,他說我氣血不足,哈,有點準啦



下午我們去明十三陵中唯一被發掘的地下宮殿----定陵


十三個皇帝的陵墓中,以"定陵"最完整了



↓皇帝死後坐的石椅



↓地下宮殿真的規模超宏偉的



↓定陵裡有一位皇帝,二位皇后哦



↓這是陪葬的鳳冠⊙○⊙



晚上,我們是一家叫做"巴國布衣"的餐廳吃飯


呼~~這家是以四川菜為名的吧,菜很好吃,但也很辣><


最有趣是還有"變臉秀"可以看哦


超利害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