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業務研討


呼~~~


我們每個人都把最近談的case或是跟近m@的狀況提出跟大家分享討論


結果呢


我跟利淇整理了一個結論


發現有綱老師這陣子所提到的"啟動"和"團隊合作",這兩點非常的重要


大家幾乎問題都在這兩點


所以我們決定叫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練習感性分享


第一個分享的是利淇


他分享了潛訓的心得,讓我聽完之後,呼,有被啟動到的感覺了~


再來是淑玲


他一開始先講他家裡的狀況,在講到潛訓的事


他邊講邊哭


哈,我坐在他的對面,我也跟著掉淚了


第三個分享的是阿調


他分享時還不忘要搞笑一下,真有趣


而佩菱分享了他阿公


讓我聽完之後,啊~~~~也想起我的阿公了><


害我也哭了~~~~


佩菱也是邊講邊哭


我呢


哈...


我是個愛哭鬼


我一開始先講到潛訓,講到夥伴,講到我為什麼很崇拜當哥


我很想要一群挺我的夥伴


我會努力的


後來我又講到我的家人


講到我有二次想要放棄的念頭,但,我還是堅持下去


呼~~


銘遠後來也分享了


他流下了男兒淚呀~哈


當他講到阿良的時候,讓我看出了他也是性情中人呀


建廷哥是最後一個分享的


他拖了超久的,好不容易願意分享


今天下午這樣下來


聽了這麼多人的分享


我真的有被啟動到的感覺了~~~


衝衝衝!!!!!!


大家晚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