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世貿的美容展完滿的結束了


呼~~~~真是辛苦了,好累哦


我只去了兩天,星期日跟星期一


感覺學到了很多東西


跟在學校做問卷真的不太一樣


因為來的都是有經濟能力的人,而且有些是老闆


重點就是展現專業吧,哈哈


今天我和淑玲、銘遠都有不錯成積哦


現場都有約到人來測cvs


而且淑玲遇到了一個高中老師


他測了cvs之後我幫他分析,重點是我還沒有分析完,他就哭了,嚇了我一大跳~~~~


哈,而且他還現場買了二瓶精油


真有成就感呀,哇哈哈哈哈哈


我是遇到一個對於治療有感興趣的人


昨天也遇到一個相關產業的美容部主管


呼~都有成交都機會,加油加油


我們攤子,人氣最旺~~~~~


旺到別人都眼紅了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