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快瘋了啦><


從星期日到今天,一直吃素


好麻煩哦,嗚嗚嗚


我都感覺到自已營養不良了


我好不容易想要讓自已胖一點的說= =


呼~~~


原本以為吃素還好


但真個開始吃的時候...........


真的很麻煩


最慘的是...............


我被制約了


當我去鹽酥雞的時候,我卻夾的是百頁豆腐......


太可怕了啦~~~~


我不想在吃涼麵了= =


我想要吃肉


嗯,很好


我要趕快達到目標呀~~~


我不要在吃素了啦~~~~


我達到目標的時候,我一定要去吃肯德雞~哈哈


我不能在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仔魚 的頭像
    吻仔魚

    月之聖境。淡水spa-吻仔魚的芳療小屋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