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個天氣非常好的日子^^


我和政平中午吃完飯之後,就馬上出發到處玩


目的地在士林官邸


但在中間我們去了幾個我在很久以前就想去的地方


因為順路嘛,哈哈


我們去了麗山高中


這間學校讓我每次路過都會多看幾眼


我很喜歡他的格局,他的建築物很利落


我和政平就像是去探險一樣,在學校裡四處走


好好玩哦~~~


學校不大,土地的形狀像梯形,但什麼都有


體育館、操場、游泳池、網球場等等


真是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呢!!


後來我們經過雙溪的時候,我們又在一個小公園停了下來


公園也是不大



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裡面有條很清的小河


還有種有蓮花的池子


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最後我們終於來到我們的目的地-士林官邸


我第一次到這個地方


每次去阿媽家都會路過的地方,但我卻第一次進來


人很多,大部份都是家長帶著小孩來玩



很多花花草草,真是個很棒的地方,下次有機會帶大家來郊遊好了^(+++++)^


裡面非常大,除了有中西式的底園,還有玫瑰園哦~~


玫瑰園裡種了好多我都沒看到的品種



超新奇的!!!!


每一朵花都照顧的非常漂亮~


如果以後我也有一個這樣的庭園,感覺一定很棒


呼呼~~


在士林官邸我們待了三個小時左右吧


差不多把全部都走遍了~


真是開心


今天算是有運動到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