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理?


這是我小說的前言


真理這東西,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對於事業


我覺得"真理"這兩個字,我不知為何,特別很有感受


為什麼呢


LVB


老實說,還是有人不認同,有人反對


在重點來了,這些不認同、反對的人,你們真的有去認真的了解過LVB嗎


LVB的公司理念、產品、制度,還在LVB裡面的人們


因為舊有的想法,旁人的意見


而對LVB負面,我覺得這真的太不公平了


所以在對面每個人,包括我的家人


我能做的,不是一定他們要加入我,和我一起合作,買我的產品


而是讓他們了解我到底在做什麼


很多人,就連我媽,在反對我的時候,其實跟本就不願意來了解我的公司


你問我為什麼


我只能說,一個字,怕


但,他們怕什麼,我不知道


很可笑吧,理由只是因為"怕"


怕拉人,怕得罪人,怕賺朋友錢,怕.....


到底有什麼怕的呢


連了解都不願意了解,有什麼資格反對、排斥LVB呢?


才來一兩次,就真的了解LVB了嗎


什麼是真理,對我來說,就是解決身邊的人對LVB的負面


不過要不要合作


至少你不要反對這個事業


抹煞了LVB的真理,這才是最可悲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