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放了自己一天假陪陪家人


我很喜歡去阿嬤家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沒想到我一叫就醒,完全沒有賴床


自己也被自己嚇了一跳,哈


很久沒去幫阿公掃墓了


跟著家人一起感覺更加的溫馨


我的阿嬤家,什麼不多,人最多


三個阿姨、姨丈,二個舅舅、嬸嬸,加我九個小孩,還有一個我媽跟阿嬤


在傳統的家庭中,其實不算多啦,呵呵


但我就是喜歡這麼熱鬧的感覺


家裡我是小孩中最大的


每次都當孩子王,當然今天也不另外囉^^"


九個小孩,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今天我終於見識到我家最小、差我快二十歲的小小小表弟是怎麼胡鬧、用心機的= ="


他才二歲呢.....真是無言


沒想到這麼小的小朋友,就是想要當小霸王


這讓我這個正義感十足的大表姊怎麼可能在一旁任他胡來呢\"/


所以囉,我又再度的當起了黑臉了


他被我教訓了一下之後,也沒哭,只是一直哀哀的看著你


我心中有個os:看啥,犯罪還敢看我


但我還是要包留我這大姐姐的氣質,沒有把這惡言說出口


只有用我那兇狠的眼神叫他給我聽話不要在吵


小孩子的教育真的很重要


雖然自己也是個長不大的小孩,但就是不知為何的吐出了這個大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