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補之前的日記,呵>"<



舞動人生我好久沒有去了


這一次因為娟姐和他的夥伴-沛綸有參加,所以我就去當個神祕來賓給他們驚喜


我們早早就到達會場的外面


在時間慢慢的接近,我也不知為何開始驚張


我和佩菱買了二朵向日葵要送給他們


但在一進到教室時,因為昏暗的燈光讓我們一時之間慌了手腳><


找了一會兒才找到人^^"真是有點給他不太好意思,哈


沒有哭的我,不知為何


看到娟姐,他哭,我也跟著哭


是因為感動吧~~


二天下來,聽他們說,我們那組傷兵滿多的


雖然如此他們還是努力地參加完


看到他們收穫滿滿的表情,我的心中也充實了起來


沛綸還拿到優秀獎哦!!!


如果兩天的時間,可以讓一個人成長或在心中有所改變


不過改變大小,都是一種很棒的禮物,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