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迷偶像戲了

慢慢的也快變成了老人了吧>_<真可怕


不過前一陣子我又再度變成了青春少女,哈,這樣講有點誇張啦~~


因為我看到了一部真的超級好看的偶像戲哦~~~


就是最近超火紅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超級好看的啦~~~


每一集都是高潮,幕後花絮又超好笑


真是有什麼樣的導演就有什麼樣的演員



在台灣戲劇只會拖戲的風氣下,能有這麼好看的劇情真的太難見囉


命中注定我愛你,講的是一個叫陳欣怡的便利貼女孩


不起眼但功能好,又不貼手


雖然劇情跟之前看的「宮」有一點點像,因為都是不起眼的女孩變成鳳凰的四角戀


但~~~還是好看~~~



紀存希和陳欣怡雖然相遇如此突然


但卻讓我們這些人做了一個美夢,這種劇情大家最愛看的啦~~哈


有時候看到存希這死小子這麼不珍惜欣怡的時候,真的很想扁他\ _ /


但看到存希開始被欣怡吸引,對她越來越好的時候,我超high的~~


之前欣怡出車禍使紀念品流產時,我邊看邊哭


呼~~很難有偶像劇可以讓我又哭又笑的


現在他們在上海又再度相遇,三年後,兩個人都改變了


結果會是王子與公主幸福的在一起嗎???


呵~~就要準時收看才行囉,哈


http://blog.pixnet.net/Cinyi/post/19082618


這是欣怡的日記,滿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