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已久的芳療營終於完滿的結束了


最近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將之前的精彩內容PO上來跟大家分享


經過一個月的規畫,中間還包含了我出國>"<


工作人員辛苦的安排和講師的努力,第一期的芳療營~~非~~~~~常~~~~~成功哦!!!


哈哈哈


真非常地開心呀


星期六中午,8/2這一天的天氣非常好


課程因為小小的插曲而晚了半個小時才開始


雖然如此,但卻無法使我們的熱情消退呀~~~


第一堂課是神祕的芳療之旅,由佩菱老師來主講


佩菱可是抱病講課哦~~~



透過精心準備的講義,大家都認真的學習呢^^



第二堂是精油生活DIY,這可是振伊老師和淑玲老師的處女秀哦!!



淑玲老師現在教學如何做護唇膏



這是大家的精華呀~~~隔水加熱



大家都超期待超認真地看著鍋子裡的油膏



除了護唇膏之外,還有做冰冰涼涼的蘆薈凍哦~~


這個人是世旭^^



嘿嘿,我們還有做肥皂~~漂亮吧


一次做三件DIY的東西,可見精油在日常生活中的用法可是很多的呢~~



除此之外,精油在使用上所要注意的事項也是非常重要的


振伊老師利用投影片向大家說明



第三堂課是探索能量之輪,由我本人,玟妤老師主講


呼~~我可是主持人兼講師呢@@"


透過阿輸吠陀的人形圖和精油卡來介紹每一個脈輪的心理和生理的狀況



我們還商借了振伊老師的身體來試範心輪在那裡~


犧牲還真大呀,哈


介紹完七脈輪之後,我還教大家坐式瑜珈和簡易的頭部按摩



很舒服吧,我可是很賣力的教哦~



被按的人好享受哦@@


最後一堂是分享芳療商機,由佩菱姐再次上台主講


一整天下來,吃吃喝喝,又可以學到東西


學員們反應非常熱烈呢^^


我們在8/30開了第二期~~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們一起玩芳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