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下午主任研討會結束後,我們一行人從公司坐著車車來到了露天碳烤的地方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種露天碳烤


食材、碳火,店家準備,真是方便呀


我個人烤肉最怕生火和準備食材了,麻煩的工作省去了,真好



淑玲可是我們的大廚哦~~口水要流下來了



蛤仔湯,由有綱老師所配的料@@"滿滿的一鍋呀



好好吃哦~~



佩菱也吃的嘴巴都嘟起來了,哈



鐵板牛肉,讚啦~~




金鋼媽與大利淇



四個好伙伴>/////<



大合照,但少了一個我,我負責攝影><



水悟空的老板娘~~正哦~~


呼~我吃的超飽的@@方便又好吃,真是個好地方呢~


好久沒跟大家出來吃東西了,而且老師也都在


感覺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