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相大白》


這是酪梨壽司的第二本書


她的第一本書,《去他的萬一》可是好笑的要命呀,哈哈


而這次這一本可是壽司的東京人妻日記哦~~~


記錄著她和她的日本老公大白的有趣事


之前在她的部落格寫說要出第二本書時,我超期待的


所以啦,我為了挺壽司,我也跑去預購她的新書,而且還是有她的親筆簽名哦~~~



久等的新書,今天終於拿到了


開心呀~~~


封面很可愛吧,裡面的內容更是好笑呢



這個就是壽司的親筆簽名


老實說,我打開看到時,有小小的空虛了一下


呵呵><


分享這本搞笑的書,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在這壓力大的社會


偶爾看看好笑的書,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下面來分享一下我的讀後感


呼呼~~也不知是我的功力增加還是書的字不多


我花了二個小時就看完了,笑中帶淚,淚中帶笑


哈哈哈,壽司的文筆真的讓人一解壓力呀


看完之後,我的第一個感想是…


大白真是個白目又難搞的日本鬼子


哈哈,這樣講,好像不太好,但我深深的慶興我的另一半是台灣人


沒有語言的隔閤,相處沒有距離


雖然我們家的阿平也是個任性,會耍小孩子性子的大男人


但也沒像大白這麼誇張啦,哈


"離婚證書"那一篇,我的的心情就和壽司一樣,有如雲霄飛車一般


沒想到大白會這麼絕情= =


但後來看到他隔天將證物清除而且還裝做沒事時


我忍不住罵出了ooxx(因為太難聽了,所以自動消音了)


不過,大白也是有浪漫的一面


其中有一篇,他們夫妻兩談到生死,讓我感動的流淚了,哈


兩個人在爭誰要先死,真的很妙


因為我也曾想過這個問題,哈哈,我的答案是我要先死


因為阿平死的話,我會難過的要命


當中有幾篇閃到不行的閃光文,真是讓人羡慕到不行~


"誠實豆沙包"讓我真的很有感覺


因為我和阿平也和朋友做起


雖然不到像壽司和大白一樣是哥們,但也是那種彼此喜歡誰會說出來互相探討的交情


後來我們交往之後,沒想到我我家的阿平跟大白一樣,以前談笑間所說的風花雪月全部失憶


= =我在想,這是不是男人共通的利害之處呢,唉


我只能說,壽司可以把這麼平常的生活鎖事寫得如此搞笑


太利害了!!!!超好看呀~~~


對了,我在書裡面第175頁發現「芳香療法」四個 字哦


因為我的職業病,讓我興奮了一下


這是題外話啦


大家一定要看哦,強推強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