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是我從小就開始接觸的才藝
但後來因為年紀越來越大,越來越忙
畫畫的次數也慢慢的減少了
以前買了很多工具,像是水彩、蠟筆、彩色筆、色鉛筆等等
現在櫃子裡還有一大堆呢,哈哈
今年開始,我又開始畫畫,這次用的是水彩
顏色不多,但我玩的很開心
我還會將我的畫做成卡片送人,哈
中間有停了幾個月,大約五月之後就沒畫了吧
最近這幾天又手養了^^
但不知為何,畫的是我以前最不會的蓮花
真的很妙
下面分享一下我的今年的第一幅
我很喜歡哦




很美的煙火吧
我也不知為何,隨手幾筆就畫成這樣了


後來都是以畫花為主,這一幅我也很喜歡
它加入了其他的顏色


後來畫蓮花比較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之後有什麼作品我在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