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睡覺的特別習慣


我一定會在睡前洗澡,讓身體好好的放鬆


因為誰不想讓自己香香的入眠呢,呵


但,要一夜好眠,真的不容易


我也有好幾次躺在床上翻來翻去,怎麼也睡不著


先前看到一個報導,內容是全台灣人,有20萬人失眠


所以我朋友就笑說,如果晚上睡不著不要難過,因為有20萬人會陪你


為了讓自己好睡,我養成了一個特別的習慣


就是會利用"精油"幫我快速放鬆入眠


真的很有用哦~~~


而且我會將精油加入擴香的儀器,讓整個房間不止能有精油的香氣,還有負離子


通常我用的是複方的精油,功效會比單方來的好


要助眠,薰衣草精油是很多人都知道的


但我用的精油,不是這個,而是花梨木、苦橙葉和檀香


這些精油不止讓人放鬆,還可以調理內分沁系統


複方的精油會有加乘加倍的效果


加在擴香儀裡,也很方便


很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