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橘子呢?


呵呵,橘子是住在淡水的一隻貓


1/21他突然的出現,讓我們驚喜不已


那時候我們正在淡水店裡做最後的打掃,他就站在門外


而且一點也不怕生哦@@"他真的是野貓嗎,外表也超乾淨的


當時不知道他的名字,我就隨便亂叫,一開始叫他小橘,後來覺得橘子比較可愛


我們就他橘子一整天,沒想到這個就是他的名字呀><驚


這是個緣份的故事吧,哈哈哈


過年這幾天都沒看到他的出現


星期日終於看到他了^^



他很喜歡待在隔壁的德國鄰居家,我發現他時是在吃東西


後來他吃飽之後看到我,就被我叫來我們店


但這小子不曉得是不是不喜歡拍照,一直給我他的背影= =


你是賭神嗎一一﹢



吃飽飯足之後,橘子找到了舒服的地方-我們店的鞋櫃,準備好好的睡個午覺


橘子os:拍什麼拍!沒看到我要睡覺了嗎?



橘子os:再拍,我瞪你哦~



橘子os:想拍就拍吧,本大爺要睡囉~~



橘子os:希望今晚有大餐可以吃~~~(夢話)


哈哈哈,可愛吧>////<


我好想買食物給他吃哦~~~~


我一直很想養隻貓來玩玩,這次終於如願啦,哈


橘子要當我們店的招財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