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就天氣就和昨天完全不一樣


大陽公公露出臉囉~~



上圖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東西^^


早上吃完了豐盛的早餐之後,我就在河岸森林裡探險


這個民宿還滿大的,光房間就有二十間,大部份都是團體房間


民宿四周都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它有一區是香草園,這個植物叫芸香,小小的花超美的



我們房間後面有一棵吉野櫻,看到他就感覺春天的美麗呀~~



民宿裡還有很多其他的植物


上面那棵植物叫聖誕初雪,植物的葉子會出現白色的,遠遠看就真的像下雪一樣


超特別的哦^^



在逛園區時不時都會有微微的香味


今天我終於發現這味道的來源,就是柚子花


那香味好舒服哦~~~



有別昨天的雨天,今天的大陽真的好大呀


上圖的二樓是我們住的地方,一樓是餐廰哦~~



這間民宿還滿多電視來報導的,上圖是食尚玩家的阿翔和浩子的簽名



一進河岸森林民宿就看到這間房子哦~~


一樓是服務台和商店,歐洲建築的感覺,我很愛^^


中午退房後,我們就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大溪花海農場



一進到大溪花海就會看到一大片紫色的鼠尾草



這裡叫做紫色夢幻


一整片的薰衣鼠草真的很壯觀



美美的花海是連續劇的最愛


上圖大家知道這是那一部劇拍攝的地點嗎???


這個木屋就是真情滿天下的紫山酒莊一一﹢



上圖是彩虹花田


不愧叫大溪花海呀~~~真的一大片一大片的花,讚啦



花海農場裡除了有花花草草之外,還有可愛的動物哦~~


這隻狗狗很可愛吧~~讓我忍不住想去拍他^^



這兔子超讚彼得兔的,有夠可愛的啦



這山羊很酷哦,看了我一眼@@"


花海農場走到最上山有一個小牧場,裡面有牛有羊


讓我想到了先前看到的黃金傳說-和牛羊只能喝奶過一週


呼~~真是可怕哦~~~



偶爾來到這種大自然感覺真的好讚哦


尤其我又特愛花花草草的,哈哈


我的夢想就是有個花園^////^所以這次回家我買了三棵香草-鼠尾草、薄荷、迷迭香


想說帶到店裡種看看,超便宜的哦,才十元而以^^


希望可以讓淡水店能更有芳香療法的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