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我家的xbox,貴死人的錢,哈哈,二月買的,現在才想起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上上個星期政平買了真三國無雙的遊戲片


原本我還滿反對的= =因為一片都一千多元,好貴哦


但沒想到,玩了一晚,我就愛上了這個遊戲了,哈哈


因為畫面真的太讚了


也因為"真三國無雙",讓我覺得當初買XBOX沒有白買呀~~


話說XBOX買的時候只玩了一個月就沒在碰他了= ="


因為好的遊戲機要有好的片子呀!!!!



你看看!!!!趙雲打鬥畫面很帥氣吧,哈哈




我本人最愛的是陸遜,他的武器是劍>///<有夠帥



呂布真的太強了,沒好好練功是打不贏他的



我第一個玩的角色是孫尚香,她是用弓,打鬥也不輸給男生



貂蟬是我目前想要的角色,但不知要玩到何時,才會出來


唉唉,我會努力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玩玩真三國無雙哦~~


以前我大學同學超愛的,我現在終於明白他為何會如此的迷他們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