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佩菱說他看到小花的小孩,我當下超high的


因為先前有野狗來攻擊,原本還以為小貓消失了


沒想到昨天出現了!!!!!!!!!!!!!!!!!!!!!!!!!!!!!!!!!!!!!!


所以今天我超期待小貓的出現,大約三四點我就一直往外看


哈哈,終於讓我等到了,Y^^Y



德國太太準備了一個貓碗,小花和小貓們都跑下來吃東西


唉唉,我們家的食物難怪會沒人吃,因為他們現在比較愛吃罐頭嘛


一開始是只有二隻小貓出現,小小黑和小小橘陪著小花一起吃


後來小小灰慢慢的出現



一家四口一起吃飯,還真是溫馨呀>//////<


好熱鬧哦!!!!!!



小小橘先吃飽了都跑去玩了,只剩下小小黑和小小灰


我個人還滿喜歡小小灰的,他的條紋好明顯哦~~有一點點像白老虎



小小黑是最後離開的,所以有機會讓我幫他照了獨照><但我比較想照的是小小灰呀~~~


小貓真的好小、好可愛哦,但也好怕生


都躲在樹裡面不出來跟我玩,真是的= =


希望明天可以跟他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