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今天是住在我們這裡的第二天了


我今天特別早到,因為我一直很擔心他們


中午幫他們用食物,圍個地方讓他們活動就快累死我了><"



下午我們幫貓咪用芳療的方式來除跳蚤


佩菱想說用基礎油來悶死那些蟲子,她很用心的幫貓咪們抓身上的跳蚤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呀



上圖是我們的鄰居-蘇珊,他在餵貓咪喝水


而我呢,在一旁除了當攝影師之外呢,還要小心這些好動的貓咪們不要掉下去



因為角度的問題我個人覺得這張沒拍的很好,但有趣的是三隻小貓剛好就抬頭看我


我今天決定好他們的名字了


左邊叫檸檬,中間叫佛手柑,右邊叫萊姆


佛手柑很兇,他的臉就很像-------->\ " /  他叫聲最大聲而且還會搶別人的食物吃


檸檬跟佛手柑相反,他的臉很像---------->/ _ \    他就比較乖一點


我最喜歡的也覺得三隻當中最漂亮的是萊姆,這隻比較膽小,是最最最乖的一隻了


晚上讓他們住在蘇珊家,這樣也比較安全一些


生日這一週竟然遇到了三隻小貓,而且還這麼小,這不會是心想事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